遭美多家律师事务所调查 拼多多股价开盘跌逾5%

摘要
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Grossman宣布,已代表拼多多股东对拼多多销售山寨商品一事展开调查,拼多多股价下跌5.27%报19.2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Grossman宣布,已代表拼多多股东对拼多多销售山寨商品一事展开调查,拼多多股价下跌5.27%报19.24美元。

  8月2日,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代表拼多多股东,对拼多多销售山寨商品一事展开调查。除了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还有多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因此而对拼多多展开调查,包括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Pomerantz LLP、Rosen Law Firm、Faruqi &;Faruqi和The Schall Law Firm等。

  周三拼多多因遭监管约谈收盘重挫逾10%,盘中曾一度跌超17%,跌破19.00美元发行价。

  今年7月31日和8月1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拼多多销售山寨商品。随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已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平台经营者,并要求其他相关地方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展开调查。而据上海市工商局介绍,7月31日,市区两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已经约谈拼多多平台经营者,要求其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媒体反映的以及消费者、商标权利人投诉举报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已经根据市工商局要求,对媒体反映的侵权假冒、傍名牌等问题开展调查,不管是第三方平台还是平台内经营者,只要构成违法,都将依法严肃处理。

  拼多多随即在1日下午发表声明称,将全力配合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进一步严厉打击平台上侵权假冒商品,努力达到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期望。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售假 山寨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