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将搜狗股票评级降至中性 目标价低至1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搜狗股票评级从“增持”调低至“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4美元调低至10美元。

  昨日,搜狗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金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3.014亿美元,同比增长43%,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归属于搜狗公司(美股SOGO)的净利润为3320万美元,同比增长4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利润为3820万美元,同比增长58%。

  由于该业绩相对低迷,搜狗股价昨日大幅下挫,收于每股9.55美元。今日盘前交易中,搜狗股价继续走低,一度报于8.97美元,降幅近3%。在过去的52周,搜狗最高股价15.50美元,最低为7.91美元。

  据雅虎财经的数据显示,在追踪搜狗股票的3位分析师中,全部给予“买入”评级。当前,分析师给予的搜狗平均目标股价为11.49美元。

关键词阅读:搜狗 摩根大通 评级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