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放宽股票回购政策 巴菲特将大笔回购?

  金融界美股讯: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周二取消了一项对其回购自己购票能力的限制,这一举动有助于该公司董事长巴菲特可以配置更多该集团的现金。

  伯克希尔董事会批准了这项政策。在此政策之下,如果巴菲特和查理·芒格都认为回购价格低于“伯克希尔的内在价值”,那么他们就可以回购股票。

  伯克希尔的旧政策显示,回购价格将不能超过每股账面价值或者是资产减去债务的1.2倍。

  对于伯克希尔而言,这项新的政策是一项重大的改变 ,原因是伯克希尔拥有超过1080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而巴菲特在如何配置这些资金方面面临着压力。

  在周二,伯克希尔A类股报收于28.85万美元/股,大约是其截至3月31日时每股账面价值21.1184万美元的1.37倍。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回购价格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