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二季度净利润10.8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贝莱德(BLK)股价在周一盘前下跌超过1%,此前该资产管理公司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财报。财报显示,贝莱德第二季度的营收为36.1亿美元,净利润为10.8亿美元,每股盈利6.62美元,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财报显示,贝莱德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10.8亿美元,每股盈利6.6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64亿美元和5.20美元。

  除去某些特定的项目,贝莱德第二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达到了6.66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6.55美元。

  贝莱德第二季度的营收总计为36.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2.4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8亿美元。贝莱德第二季度的营收大幅上升,原因是投资咨询、管理费用和证券借贷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6.7亿美元上升至29.4亿美元。

  在第二季度,贝莱德的有效税率从30.5%下降到了24.0%。

  “尽管整个行业的资金流入速度都在放缓,同时投资者对当前的市场环境感到不确定,但是我们与客户进行的沟通,以及向客户提供长期解决方案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地多。”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Laurence Fink)说道。

  从今年年初到上周五收盘为止,贝莱德股价累计下跌了1.3%,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4.8%。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净利润 指数累计 盈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