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电视37亿美元收购地方媒体公司Raycom Media

  金融界美股讯:电视台运营商格林电视公司(Gray Television Inc.,NYSE:GTN)周一称,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内容是收购所有权归属于职员的地方媒体公司Raycom Media Inc.,这项交易的价值为36.5亿美元,其中包含了Raycom的1亿美元现金。

  这项交易将由28.5亿美元的现金、价值6.5亿美元新发行优先股以及格林电视公司的1150万股普通股组成。这项交易的25.3亿美元的债务融资部分将由富国银行(NYSE:WFC)承销,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中完成,料将“大幅”提高每股自由现金流。

  格林电视公司的股票在美股市场周一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超过10%。今年截至上周五收盘为止,该股已经累计下跌了24%,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3%。

关键词阅读:Raycom 电视公司 Media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