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T&T斥资16亿美元收购AppNexus

  金融界美股讯:消息人士周三透露,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正在与广告技术初创公司AppNexus进行谈判,商讨收购后者的相关事宜。此交易将让AT&T进入数字广告销售市场,成为Alphabet子公司谷歌、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的竞争对手。

  据悉,AT&T预计将以16亿美元左右的价格收购AppNexus。AppNexus的投资人包括广告巨头WPP、投资公司TCV、以及《华尔街日报》母公司新闻集团,该公司在2015年融资时的估值为18亿美元。

  AppNexus在2016年曾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但是因为当时首次公开募股市场不景气,导致该公司未能上市。

  收购AppNexus将有助于AT&T实现打造强劲广告业务的抱负。AppNexus目前运营着美国最大的在线广告交易市场之一,该市场准许广告主在数以千计的网站购买广告位置,并向他们感兴趣的受众定位投放广告。

关键词阅读:AppNexus 谷歌 Face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