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8运动员收入百强榜:梅威瑟居首 无女性上榜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报道,《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8年的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无一位女性进入该榜单。

  网坛巨星小威在去年是唯一杀入该榜单的女性,但是因为她在去年生子,导致其无缘进入今年的榜单。小威在过去的一年间获得了1800万美元的赞助费,但这并不足以让她进入该排行榜。

  《福布斯》对此表示,尽管该榜单“长期以来一直睾丸酮较多”,但自2010年扩大范围以来,一直有1至3名女性入选。《福布斯》统计的运动员收入包括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期间获得的所有赛事奖金、薪水和奖金等。

  全球薪酬最高的运动员为已宣布退役的拳王梅威瑟,他在2018年的收入约为2.85亿美元。这也是梅威瑟在过去的7年中第四次当选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在梅威瑟去年的收入当中,有2.75亿美元来自于去年8月与前UFC超级巨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一场比赛。爱尔兰人麦格雷戈在该榜单中排名第四,收入达到9900万美元。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1.11亿美元)和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1.08亿美元)。

  《福布斯》在分析中称,2018年收入前100位的运动员的肖像权、纪念品和出场费总计高达8.77亿美元。

  《福布斯》2018年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百强的平均年龄为31岁。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本月迎来48岁生日的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其次为42岁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拳王梅威瑟列第三位,他的年龄已达到41岁。

关键词阅读:福布斯 运动员 葡萄牙足球 收入 排行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