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股价暴涨逾23% 创下历史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由于创新的设计和全新的系列产品,蒂芙尼公司的小蓝盒子再次流行了起来。分析人士说,这些新系列有助于使这家珠宝供应商的业绩高于预期。

  蒂芙尼(TIF)股价周三上涨23.29%,创下历史新高,该公司公布每股收益为1.14美元,超过了FactSet研究公司此前预计的83美分。销售额为10.3亿美元,超过了FactSet预测的9.59亿美元。同时,同店销售额增长10%,比FactSet预测的增长高出7%。

  蒂芙尼还宣布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金额高达10亿美元。

  GlobalData Retail的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说:“蒂芙尼专注于生产更具创意和现代感的时装系列,既能刺激消费者的兴趣,又能推动销售。”他表示,蒂芙尼将珠宝视为一种时尚产品。

  “像Paper Flowers这样的新产品系列表明,该公司充满了创意,并将在今年继续推出新的系列产品。”

  根据蒂芙尼网站的报道,美国新生代女演员艾丽-范宁(Elle Fanning)出演“Paper Flower”系列的新宣传短片,这部宣传短片以说唱歌手“菲格(Ferg)”演唱的最新版的“Moon River”为背景,是“女性化和工业现代化的完美平衡”。

  桑德斯还强调了蒂芙尼的系列产品的价格范围。Paper Flower系列产品的价格从2500美元到75 000美元不等,而HardWear系列产品的价格从150美元到13 500美元不等。

  桑德斯写道:“当然,产品并不便宜,但是蒂芙尼并不是一个贵的毫无理由的奢侈品牌,蒂芙尼想要创造的是一种理想的感觉。”

  由西蒙-西格尔(Simeon Siegel)领导的极迅公司(Instinet)的分析师们也指出,该公司十分关注蒂芙尼的品牌形象。

  “根据我们最近的管理层会议,我们认为该公司的团队正决定在寻求长期扩张的同时,巩固品牌资产。”极迅公司的报告称。该公司将蒂芙尼的股票目标价定为每股115美元。

  这些分析师的积极回应,也增强了富国银行(WFC)分析师的乐观情绪。

  “这是蒂芙尼的营收增长的关键,因为管理层的目标是加快推出新产品的节奏。”由艾克-博鲁周(Ike Boruchow)领导的分析师们写道。他表示:“在经历了多年的震荡之后,蒂芙尼的基本面正在改善。”

  富国银行对蒂芙尼股票的市场表现进行了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00美元提高到125美元。

  根据财报电话会议的记录,蒂芙尼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波格里洛(Alessandro Bogliolo)说:“我们认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推算这些结果是不合理的。”他重申了公司2018年在技术、营销和其他领域的支出,“我们认为,这是长期保持健康销售增长的必要条件。”

  GlobalData的桑德斯赞扬了蒂芙尼关于“相信梦想”的新主旨,它有助于使这个品牌与年轻消费者和“现代购物者”拉近距离,这对公司的业绩至关重要。

  “蒂芙尼似乎终于意识到,所有年龄层的大多数消费者不再想要旧世界的奢侈品。他们想要的是现代的、新颖的想法,这些想法可以让他们兴奋并受到鼓舞。”桑德斯说。

  不过,蒂芙尼需要对其门店进行改造。“尽管它们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但许多门店仍未反映出新蒂芙尼的品牌形象。”GlobalData表示,“但是,我们明白这种改变需要时间来实现,现在我们相信蒂芙尼将解决这些问题。”

  今年迄今为止,蒂芙尼的股价上涨了20.7%,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1%。

关键词阅读:蒂芙尼 股价 暴涨 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