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一季度净营收249.5亿美元 不及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家得宝(HD)盘前大跌近3%,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不及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

  家得宝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9%至24亿美元,每股盈利2.0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20.1亿美元和1.67美元。

  家得宝第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4.4%至249.5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家得宝第一季度净营收251.5亿美元。家得宝第一季度的营收成本同比增长3.8%至163.3亿美元。

  家得宝第一季度的可比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2%,美国的可比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9%。接受Consensus Metrix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家得宝第一季度的可比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5.6%,美国可比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5.5%。

  家得宝第一季度的运营支出同比增长9%至52.4亿美元。

  家得宝预计,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将会同比增长大约6.7%。在家得宝2017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该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将会同比增长大约6.5%。家得宝还在最新的财报中表示,预计该公司2018年的可比销售额将会同比增长大约5%。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家得宝的股价上涨了21%。

关键词阅读:家得宝 营收 同比增长 销售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