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一银行和对冲基金正寻求交易加密货币

  金融界美股讯: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今年可能是金融公司的加密货币交易涨势最猛的一年。这些金融公司包括对冲基金和华尔街大银行的交易部门。

  根据汤森路透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五分之一的金融公司正考虑在未来3至12个月内交易数字货币。在那些表现出兴趣的金融公司中,约70%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3到6个月内进行交易,22%表示他们将在6到12个月内进行交易。

  汤森路透交易联席主管尼尔-彭尼(Neil Penne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比特币仍是交易市场中相对较小的一部分,但这项调查表明,这种细分市场正开始进入金融服务行业的主流。这同一年前相比是一个重大变化。”

  汤森路透调查了400多位客户的交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对冲基金、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和大型银行的交易部门。汤森路透表示,这一结果显示人们已经普遍熟悉了加密货币。

  投资公司BKC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表示,投资者的调查结果,以及周一关于华尔街巨头高盛第一次为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招聘的消息推高了加密货币的价格。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看到高盛和巴克莱公开承认他们正计划交易加密货币。这让所有人都注意到,机构资金已准备入市。这对加密货币的价格来说应该是非常积极的。”凯利说。

  根据加密货币信息网站CoinDesk的数据,周二,比特币价格飙升至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4月15日至今已经反弹至9337.66美元。比特币的行情正从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好转,其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下跌了48%。

  今年的大部分的加密货币抛售都归咎于美国的税改、监管审查,以及大型科技公司被禁止为加密货币做广告。

  在周二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凯利预计比特币的上升阻力位将达到1.2万美元。凯利最近支持风险投资家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的说法,即预测比特币在4年内将达到25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