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一季度净利润10.9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贝莱德的股价在周四早盘的交易中上涨超过2%,此前这家投资管理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将其盈利和营收超过预期的时间扩展到了三个季度。

  贝莱德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上升至10.9亿美元,每股盈利6.6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59亿美元和5.21美元。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贝莱德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达到了6.70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6.39美元。

  贝莱德第一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0.9亿美元上升至35.8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0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的投资咨询营收达到了29.5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2亿美元。

  在第一季度,贝莱德旗下管理的资产增长了17%至6.32万亿美元,净资金流入达到了569.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46.0亿美元。

  “在第一季度,波动率重新回归市场,背后的主要推动因素就是投资者有关全球贸易政策的担忧,更加关注利率和通胀,以及科技行业潜在的监管。”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Laurence D. Fink)说道。“尤其是机构投资者,他们在通过去风险和再平衡来对这些因素做出反应。”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企业客户采取很多措施来适应美国的新税收改革,比如说寻找流动性来为未来的资本投资融资,或者是更加激进地回购股票。

  自从今年年初到周三收盘为止,贝莱德的股价上涨了2.3%,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了1.2%。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净利润 每股盈利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