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杜德利:一家银行受处罚 高管也应担责

  金融界美股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周一暗示,改善银行文化的一种方法就是,当一家银行被监管机构处罚时,这家银行的高管们也需要同时承担一部分“责任”。

  “现在,在一家银行受到监管机构价值不菲的处罚时,这家银行的决策者们会免于受到相关处罚,这看起来并不公平或者是不明智。“杜德利在一场于华盛顿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举行的演讲中说道。

  对于推动银行行为改善来说,更大的个人责任可能会是一种强有力的刺激因素,杜德利称。

  “我觉得,这些领域的改变将会使得银行的高管们鼓励他们的员工更早地向客户表明相关风险,在“红灯”亮起时会变得更加谨慎,并且能够更加快速而有力地作出反应。“杜德利说道。

  截至2016年年底,与2008年到2009年金融危机相关的银行罚款总计已经超过了3200亿美元。

  杜德利暗示的另外一项改革还包含以长期债券的形式来向银行家们支付薪资,这些债券在银行遭遇重挫时将会转化为该行的股票。

  “建立一种可以对银行高管们产生强烈刺激作用的体制以避免产生不好的结果将会好过于这样的情况发生,即在面临风险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银行高管们去选择拖延,而非是解决问题。“杜德利说道。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杜德利 银行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