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五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

  金融界美股讯:本周五为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大部分的美国市场在本周五将会休市一天,而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多国金融市场,因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假期,自3月30日(周五)起休市,并将于4月3日(周二)15:00恢复交易。

  美国金融市场在3月30日(本周五)因耶稣受难日而休市一天。本周末是复活节周末,包括4月2日(下周一)的复活节,同时也恰逢逾越节,将会从周五正式开始假期。

  这个长周末将会给投资者以喘息的机会,此前数周,投资者见证了贸易战论调、特朗普政府对美国钢铁和铝等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以及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等一系列对市场影响重大的事件。这个长周末也将会给美国企业在第二季度公布财报拉开序幕,原因是下一个财报季度将于四月份开启。

  在耶稣受难日,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全球电子交易系统(CME GLOBEX)都将会停止交易,包括期货和期权,以及股票和原油等大宗商品。

  美国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SIFMA)也建议所有的以美元计价的政府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债券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提前收盘。

  所有主要的欧洲股票交易所在这两天均会停止交易,包括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和英国富时100指数。

  在亚洲,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也将会休市,而日本证券交易所则将会继续交易。

  外汇市场在这两天均继续交易,但是交易量可能会很低。

关键词阅读:耶稣受难日 美股 金融市场 休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