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降噪头戴式耳机 欲进军高端耳机市场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的AirPods无线耳塞给人们带来了惊喜。现在,苹果打算进军高端耳机市场了。

  根据熟悉产品开发的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开发降噪头戴式耳机,将与Bose等专业耳机厂商展开竞争,甚至包括公司自己的Beats by Dre品牌。知情人士表示,苹果计划最早今年底发布,但是已经在开发过程中遇到挑战,有可能会推迟。

  过去一年有关苹果耳机的开发工作一直断断续续。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和HomePod类似的问题,包括多次的重新设计。知情人士警告称,有可能苹果会在发布前再次重新设计,又或者彻底放弃这个项目。知情人士因开发信息未公开要求匿名。

  苹果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苹果最新的计划瞄准了高端市场,复制苹果在HomePod上的策略。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降噪功能,苹果还计划加入类似AirPods配对方式的无线连接功能。

  对于苹果的新耳机来说定价将是关键。HomePod定价在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时,比Sonos定价高出了100多美元,比Amazon Echo高出200美元,但比Google Home Max低50美元。Beats和Bose的高端无线耳机定价都在350美元,而森海塞尔布局较宽,产品定价从100美元一直到500美元。

  据TechInsights,苹果HomePod售价349美元,成本则为216美元,和其他苹果硬件产品相比,利润空间更窄。AirPods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比较复杂,可能也使得其成本比较高。苹果的耳机可能会使用类似的声学技术,从而产生较高的成本。

关键词阅读:高端耳机 头戴式 苹果 高端市场 降噪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