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美银美林达成贷款项目相关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在两年前发布的股东信中,亚马逊(AMZ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称其有意与银行合作,目的是帮助这家公司扩张其面向在亚马逊网站上出售产品的小企业的贷款计划。

  而据CNBC获悉,有熟知内情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在2011年推出的这个贷款项目“Amazon Lending”终于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美银美林。

  与美银美林达成合作意味着,亚马逊将可降低其为贷款项目而承担的风险,并可获取资本用于为更多商家提供信贷。

  Amazon Lending是一个仅有受邀请商户才能参与的贷款项目,难以通过传统的商业贷款方式来筹集资金的商户从中可获得1000美元到75万美元不等的贷款。亚马逊在2017年6月份表示,该公司在此前12个月时间里总共发放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贷款,相比之下在此之前的四年时间里,该公司通过这个项目发放的贷款总量为15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林 贷款项目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