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首次升穿26000点大关 “闯关”速度史上最快

  金融界美股讯: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升穿26000点关口,围绕企业盈利的乐观情绪驱动市场走强。

  从波音到卡特彼勒等公司普遍走强,拉动道指在站上25000点关口仅仅9个交易日后,就成功拿下又一个整数关口。这1000点的上升速度创下该指数史上最快。

  对公司业绩的乐观期待提振了人们的看涨情绪,摩根大通以超出预期的业绩表现为财报季揭幕,而且该行还预测业绩将进一步上涨,归功于公司税率的下调。彭博整理的调查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企业第四季度的EPS预计将上涨12.5%,营收预计增加7.2%。

  纽约盘初道指上涨0.8%至26012.2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了0.5%达到2801.35点,首次跨越2,800点关口。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创历史新高。自从道琼斯指数在1月4日攻下25000点关口以来,波音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超过13% 。卡特彼勒同期上涨了7% 。

关键词阅读:美股 道指 26000点 闯关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