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载线与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合作 开盘飙升160%

摘要
中网在线今天发布新闻公告称同区块链生态建设商井通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扩展区块链行业及相关技术,受此消息提振,中网在线开盘飙涨160.64%报3.0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中网载线美股CNET)今天发布新闻公告称,该公司同区块链生态建设商井通科技(Jingtum Network Technology)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扩展区块链行业及相关技术。两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优势,相互交流,共同开发区块链应用。

  该公司CEO在声明中称,中网载线将逐步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型。合作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可靠、公平、透明的商业机遇和交易平台”。

  根据中网载线的官网信息显示,该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首个全方位打造基于民生消费的商机生态圈上市公司,是一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商机扩展与个人提供投资创业机会为核心服务的互联网集团公司,专注于通过互联网广告技术、云计算技术与数据分析服务等为中小企业与个人精准匹配发展好商机,帮助在中国的中小企业与创业者圆成功梦想。

  2015年,集团中文名正式从“中网在线”更名为“中网载线”,并着手打造从商机到生意的生态圈,围绕长期累积的中小企业所拓展出来的商机渠道,布局终端数据采集技术,通过云计算技术,深度挖掘线下渠道营业数据,依靠民生消费大数据实现以区域、商圈的关联串接,帮助中小企业高效精准的管理终端,也真正实现终端运营者简单获取生意。

  美股开盘后,中网载线盘前涨幅回落,截止发稿中网在线飙涨160.64%,报3.04美元。

关键词阅读:中网在线 井通科技 区块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