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市场预期星巴克(SBUX.US)营收同比增长72%,预期每股收益0.78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巴克(SBUX.US)将于7月27日美股盘后公布其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市场普遍预期星巴克第三财季营收为72.7亿美元,同比增长72%;预期每股收益为0.78美元,去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46美元。

  在财报公布前,投行Oppenheimer分析师Brian Bittner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和140美元目标价。该分析师认为,星巴克在2022财年的销售额有望超过市场的预期。此外,3月份同店销售额比2019年增长了11%。

  Bittner表示,从长期来看,这家咖啡公司在2022财年至2024财年的平均利润增长将达到15%。该分析师还指出,到2030年,星巴克的目标是55000家门店,这意味着大约6%的门店复合年增长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