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靓丽表现冲淡疫情担忧,标普500指数创盘中纪录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标普500指数盘中涨逾1%,创下盘中纪录新高,因一系列企业财报表现稳健,增强了人们对经济复苏的信心。Twitter(TWTR.US)及Snap(SNAP.US)带领社交媒体板块反弹。该指数已经从周一触及的本周低点上涨逾3%,当时市场担心传播迅猛的德尔塔毒株可能导致新的防疫封锁。

  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Angelo Kourkafas表示:“业绩是当前推动市场表现的最重要因素,二季度财报季开局非常强劲,因此投资者视线从德尔塔毒株带来的不确定性上转移开,利润展望继续被上调。”他补充表示:“第二季度财报季的强劲开局让投资者能够透过不确定性看待问题,买跌不买涨的心态依然存在。”

  Charles Schwab & Co.的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Jeffrey Kleintop则称:“收益反映了经济活动的惊人回升。对股票估值过高的担忧在这里对市场的威胁没有那么强烈,仅仅是因为盈利在快速增长。”

  根据机构汇总数据,到目前为止,大约五分之一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其中80%以上营收和利润双双超预期。

  截至周五收盘,Twitter涨超3%,报71.69美元;Snap涨超23%,报77.9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