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饱经风霜”的共享经济股 到了入场的时候?

  投资机构BTIG表示,投资者应该利用Airbnb目前相对便宜的股价,买入这支旅游业未来的赢家。

  BTIG分析师Jake Fuller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个旅游类股在从今年早些时候的高点大幅回落后,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报告指出,BTIG将Airbnb的评级提高至买入,并给予该股170美元目标价,主要是基于这样一种观点,即最近围绕着新冠病毒带来的不确定性为这样一个最有说服力的经济模型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入场点。

  Airbnb的股价在2月份一度突破每股200美元,但目前已大幅回落,周三收于140美元以下。该股本月已下跌了9%,因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的迅速传播引发了投资者对旅游业复苏的担忧。

  不过,BTIG表示,Airbnb应该能够很好地应对旅游业的另一次低谷。

  报告指出,目前还不能判断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会对旅游业产生怎样的影响,但可以说ABNB的处境比同行更好。ABNB在最初的经济封锁中下跌得比较少。而且是唯一一家能够回到2019年预订水平的公司。诚然,任何限制措施的增加都将是不好的,只是对ABNB的不利程度弱于行业内其他公司。

  展望未来,BTIG预计从2022年到2025年Airbnb的营业收入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BTIG给予Airbnb公司的170美元的目标价比该股周三收盘价高约22%。

关键词阅读:共享经济股 入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