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这个科技巨头有望超过预期将涨30%

  花旗银行预计,微软有望在几个不同的业务类别超越预期,其股价在未来一年将上涨30%以上。

  花旗分析师Tyler Radke上调了对这家软件巨头的预期和目标价,并称该公司下周的公布第四财季财报应该能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这份报告指出,花旗预计,受益于IT预算的恢复、预期中经销商增长的加快、消费模式的重新提速迹象以及个人电脑数量较3个月前略有增加,微软21财年将迎来一个强劲的结束。该公司整体的数据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同时该公司有望发布一个相对保守的业绩展望。

  花旗将微软的目标价从每股310美元上调至378美元,比周三收盘价高出34%。根据FactSet,花旗给出的预期是华尔街主要投行中最高的。

  这家投资银行还认为,随着新冠疫情过后企业增加科技支出,微软的业务在未来一年将有所改善。

  报告表示,花旗的第三轮经销商调查显示,随着全球IT支出环境的持续改善,微软公司未来12个月的增长预期进一步改善,约为16%,而上一季度的调查为10%。

  今年到目前为止,微软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6.5%,超过了大盘以及苹果和亚马逊等其他主要科技股。

关键词阅读:花旗 科技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