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益率时代 一种新的投资策略拥有更大胜率(附股)

  富国证券最近表示,国债收益率环境可能是投资者的一个机会,因为公司利用廉价债务回购股票,随后将资本返还给股东。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降至五个月低点,使一些股票投资者对新冠病毒变体蔓延可能导致的经济放缓感到不安。该基准收益率已经稳定在1.25%左右。然而,富国证券告诉投资者,应该拥抱低利率。

  "投资者不应该把这些低收益率解读为经济增长受到有意义的损害的信号,以及现在是在一个有效的掩体中避难的时候,"富国证券的高级股票分析师 Christopher Harvey在一份说明中告诉客户。

  对于2021年下半年,该公司倾向于"能够利用人为的低资本成本"的股票和策略,Harvey补充说。这包括对积极回购、兼并和收购、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一些住房股票的更多投资。

  该银行表示,企业的"明显"答案是发行债务和回购股票或其他公司。

  "对于投资组合经理,我们看到了一些可能性,几乎都与杠杆和/或低融资成本有关,"Harvey表示。"增加对回购股票的公司、券商或并购候选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风险敞口,以及在较小程度上对住房的风险敞口。

  为了驾驭公司回购这一投资策略,富国证券筛选出了在低利率环境下利用回购来推动股价的股票。许多公司都通过了富国证券的风险参数,并对回购有合理的风险敞口。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预计这些公司在下跌行情中的表现会比许多其他股票好,因为回购的执行往往在抛售期间加速,"Harvey补充说。

  这些上市的股票都被富国证券给予了增持评级。

  名单上的消费板块股票包括百胜集团(YUM)、星巴克(SBUX)和Ralph Lauren(RL)。今年5月,百胜批准了一项新的2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到2022年12月。

  上榜的能源公司包括Marathon Oil(MRO)和Valero Energy(VLO)。

  PNC Financial(PNC)、美国银行(BAC)和US Bancorp(USB)是进入回购名单的金融企业。PNC上个月宣布将其股息提高9%,并实施29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同时,在4月份,美国银行宣布了一个在一段时间内2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关键词阅读:低收益率时代 投资策略 胜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