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即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

  亚马逊首次表现出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并在其专注于支付的团队中招聘了一名重要人员。

  该职位于周四发布,寻找区块链、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领域经验丰富的产品领导者,应“开发应该开发的功能”,并推动整体产品愿景。

  亚马逊的支付团队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产品负责人来开发亚马逊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战略和产品路线图。

  在发给Insider网站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了该职位的发布,以及该公司最终接受客户加密货币的雄心。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正在探索亚马逊上可能出现的情况。”

  “我们相信未来将建立在能够实现现代、快速和廉价支付的新技术之上,并希望尽快为亚马逊的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

  据CoinTelegraph报道,这一最新招聘公告重申了亚马逊对数字货币的关注,因为该公司显然一直在开发一项新服务,允许客户使用数字货币购物。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发布了一份工作申请,以推出一款名为“数字和新兴支付”的新数字支付产品,最初计划在墨西哥推出该项目。

  比特币在消息传出后小幅反弹。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在考虑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作为其支付流程的一部分。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