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充电站运营商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周五表示,已对一些告诉公路和公路上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发起了调查,并制定了指导方针,以确保一个强大的充电网络,帮助该国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该机构称:“虽然这个新行业的某些部分发展得相对不错……CMA发现其他部分面临问题,将阻碍推广。这可能会影响政府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更广泛的承诺。”

  CMA表示,正在调查Electric Highway、MOTO、Roadchef和Extra这些运营商之间的长期安排,并补充称,担心这种安排会减少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竞争。

  英国目前有大约2.5万个充电站。CMA表示,到达到2030年禁售燃油车的目标,将需要比现有的多出10倍的充电站。

关键词阅读:英国 反垄断监管机构 充电站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