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即将达成579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协议 最快周一宣布细节

  美国两党参议员接近达成一项高达5790 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协议,先前他们同意推迟特朗普时代一项所费不赀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规定,以支付部分基础设施的费用,但预计至少要到周一才会公布细节。

  任何协议仍可能面临两院民主党人的抗拒,由22名参议员组成的两党小组正在解决最后的关键分歧,因此前景仍不确定。

  特拉华州参议员Tom Carper周四表示,如果协商代表不为水和卫生设施提供更多资金,他将反对该协议。他是典型的民主党铁票和总统拜登的盟友。在两党席次各为50席的参议院中,其他民主党人也担心自己优先事项的资金来源,例如高铁。

  特朗普颁布的Medicare规定中 ,取消了制药公司在Medicare药品部分(Part D)给予药品供给管理公司(benefit manager)的回扣,旨在减少病患的自付费用。推迟该项规定可减少Medicare计划的支出,协商代表希望,这笔节省下来的费用可以用来帮助支付道路、桥樑和其他项目的预算。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废除该规定将使Medicare的支出在十年内减少约 1770 亿美元。协商代表将推迟该规定实施的时间在10年之内,但没有透露多久。

  “昨天下午我们离开时,我们就99%的内容 达成了一致,”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Joe Manchin接受采访时说。他是22名协商这项协议的参议员之一。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会 参议院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