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Crescat Capital警告:标准普尔500可能下跌34%

  对冲基金Crescat Capital预计,美国股市可能下跌逾三分之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从目前的4,300点上方跌至2,900点左右。

  首席投资官凯文•史密斯和投资组合经理塔维•科斯在该基金最新致投资者的信中称,通胀风险可能导致市盈率下降,从而导致标普500指数大跌。

  史密斯和科斯塔预测,通胀将成为引发市场下跌的催化剂。他们断言,价格上涨带来的是长期风险,而不是美联储所认为的“暂时”威胁。因此,Crescat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目标价定为2,903点。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封基金信中,Smith和Costa称通胀绝不是短期的,很可能是这十年的定义特征之一。 他们表示:“批发价格和消费者价格持续上涨的趋势,可能会压低目前处于历史高位的市盈率,从而导致股市暴跌。”

  史密斯和科斯塔预计,市盈率将从目前的30左右水平收缩至15.2。这种P/E通缩导致标普500指数目标价在2,900左右。他们辩称“这不是耸人听闻,而是基于历史、经济数据、当前基本面和数学的宏观现实主义。”

  为了防止这种预期的下跌,Crescat Capital建议投资者进行一次“大轮换”,从“历史上昂贵的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进入“真正的通胀对冲资产”。Smith和Costa将这些通胀押注定义为稀缺商品和能源和材料等行业的高选择性股票。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20年11月开始稳步上涨。当时,该指数约为3300点。自那以来,该指数已累计上涨逾1000点,并不断创下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过去一周左右刚刚从这些峰值回落。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标准普尔500指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