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给予每日优鲜买入评级 并将目标价设为17.59美元

摘要
今日华兴资本发布每日优鲜覆盖报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7.59美元。

  金融界网7月22日消息,今日华兴资本发布每日优鲜覆盖报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7.59美元。

  华兴资本表示,在技术发展和消费者行为改变的推动下,中国的社区零售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340亿元人民币增长到2025年的3070亿元人民币。而目前,每日优鲜在中国社区零售市场拥有28%的市场份额,预计在计划扩张的推动下将实现高速增长。华兴资本研报给予每日优鲜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设定17.59美元。

  华兴资本报告中称,每日优鲜在中国快速变化的社区零售业中抓住了机遇。艾瑞咨询(iResearch)的数据显示,社区零售业主要由传统超市、生鲜市场和杂货店组成,按零售价值计算,2020年其市场规模接近12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5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7%。在技术发展和消费者行为变化的驱动下,一种随需应变的DMW(分布式迷你仓库)零售模式出现彻底颠覆了整个行业。而根据iResearch的数据,2020年GMV仅为340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5年,按需DMW零售市场将增长近10倍,至3070亿元人民币。

  另外报告显示,每日优鲜自2015年选择DWM商业模式之后,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截至2020年底,每日优鲜拥有10个全国质量控制(QC)中心,600多个DMWs,有效MAU达870万,按iResearch的GMV计算,每日优鲜占据了28%的市场份额。华兴资本认为,它的规模以及多年来技术驱动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是其主要的竞争优势。

  最后,华兴资本给予每日优鲜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设定为17.59美元。华兴资本称其对每日优鲜的DMW、智能生鲜市场和零售云业务进行估值,得出的目标价为17.59美元,这暗示每日优鲜有120%的上行潜力。

关键词阅读:每日优鲜 买入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