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目标价腰斩至50美元 汽车之家股价创四年新低

  汽车之家收盘大跌7.3%,报52.99美元,盘中一度重挫逾9%,此前摩根士丹利下调该股目标价,预计其2021年第二季疲弱。摩根士丹利分析师Eddy Wang将汽车之家评级从高配降至平配,目标价从106美元下调至50美元。

  报告称,“我们预计汽车之家核心业务收入将实现低个位数百分比增长,主要是由于来自懂车帝和易车等主要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它2021年第二季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毛利率增速将同比下降3.6个百分点至34.5%,主要是受到亏损的TTP汽车以及运营去杠杆的拖累。”

  摩根士丹利将汽车之家2022年和2023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2%和19%,以反映较低的收入增速及毛利预测。

  该机构并称,预计过去两个月高层管理人员离职将给公司战略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汽车之家摩根士丹利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