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共和党人暂时阻止对基础设施计划启动辩论

  参议院共和党人阻止了对尚未定案的5,790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启动辩论,拒绝了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在两党谈判人员艰难商议细节的同时推进该法案程序的努力。

  投票结果为49-51,远低于启动辩论所需的60票。舒默自己投了“反对票”,以便未来可以再次提出该法案。

  参与谈判的中间派共和党人表示,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敲定细节。他们说,到下周初,应该有足够的票数来提出该提案。

  “我们有足够的共和党人在周一或周二赢得终结辩论投票,”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周三在参议院投票前表示。他说,“几乎所有事情”都在谈判中得到解决,僵局在于资金来源的讨论。

  舒默在投票前辩称,参议院全体成员今年开始了对华竞争力立法和仇恨犯罪立法的工作,而最终文本仍在敲定中。

  “我们没有理由不能在基础设施上重复这个过程,”他说。

  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称,投票是舒默的“噱头”。这位肯塔基州共和党人说,一旦掌握60票,舒默可以再试一次。

关键词阅读:参议院 共和党 参议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