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宣布捐款100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

  7月21日,在河南防汛救灾严峻形势下,乐信公司宣布,旗下乐信公益基金会将通过中华儿慈会、壹基金、深圳市慈善会等社会组织和机构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保障受灾群众生命安全,帮助灾区居民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省会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不断升级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和每一个乐信员工的心。

  灾害发生后,乐信第一时间与各大公益机构取得联系,开展人道救助。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购买救生设备、食品、药品等紧缺物资及开展防灾教育,首批物资最快将于本周内送达灾区。

  天灾无情人有情。乐信将持续关注灾情变化,尽企业之力,与河南及全国人民一道,尽早战胜这场洪灾。

  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关键词阅读:乐信 河南灾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