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暴雨突破历史极值 携程多业务为用户启动“无损退订”

  金融界网7月21日消息,因河南省暴雨突破历史极值,多地出现内涝、山洪等灾害,红色预警持续进行。携程针对当前郑州特大雨情宣布启动应急措施。携程表示将针对当前情况启动重大灾害保障金,确保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酒店产品保障:

  下单日期为7月20日前,入住日期为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酒店属于河南省内,可申请因当地暴雨天气免费退订,退订损失将由平台承担。

  度假产品保障:

  1、订单出发日期为7月20日和21日,因河南当地灾情无法前往或前往过程中遇阻,可凭相关交通(如机票或火车票)取消证明等材料,订单费用一律无损全退,损失将由携程承担;

  2、已在河南当地的行中订单,因雨情景点关闭或交通中断导致行程被迫终止,无法继续后续行程,订单中未使用资源可一律无损全退,损失将由携程承担。

  火车票产品保障:

  根据铁路总局已公布受雨情影响停运车次,可在订单内申请免费退订,如无法免费,可立即联系携程客服协助操作。

  机票产品保障:

  将密切关注航空公司航班动态和政策变动,如航空公司更新退订政策,将随时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携程提醒广大用户,如无必要情况,近日避免前往雨情较大地区。已在当地游客和居民,请务必注意出行安全和自我保护,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联系携程客服协助。

  携程也将持续关注当前雨情,同时密切关注国家文旅部门、铁路部门和航空公司等对于退订政策指导,如政策更新,将严格按照各部门最新规定为消费者提供退改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关键词阅读:河南省 暴雨 携程 无损退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