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到家加入小红书行列 暂停美国IPO计划

  在中国加强对海外上市和网络安全的审查之际,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正暂停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

  知情人士称,因等待监管机构给出更多指引,该公司不会很快启动IPO。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公开提交了上市申请。

  知情人士补充称,到家最初希望通过此次IPO筹资至多5亿美元。此前中国提出政策修订意见稿,要求掌握超过100万用户个人信息的运营者赴国外上市,必须向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申报网络安全审查。

  因所谈内容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商讨仍在进行中,天鹅到家晚些时候仍可能推进IPO。IFR周一稍早报道了到家暂缓IPO的消息。

  该公司代表则不予置评。

  成立于2014年的到家经营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投资者包括58同城、阿里巴巴、平安创新投资基金和KKR & Co.等。

  摩根大通、瑞银和中金公司负责经办天鹅到家的IPO计划。

关键词阅读:天鹅到家 小红书 暂停 美国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