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任命新首席风控官 最新坏账回收率创历史新高

  7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16日,美股上市公司乐信(LX.US)宣布任命Jayden Yang Qiao为公司首席风控官,即日生效。

  Jayden Yang Qiao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乐信,担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乐信的风险管理。加入乐信以来,Jayden Yang Qiao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信用风险控制团队,强化了乐信的信用控制体系,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信用质量的提高。

  Jayden Yang Qiao在不同国家的跨国公司和科技公司担任各种管理职务,具有超15年的经验。他于2016年至2020年担任京东数字科技的多个高级职位,包括京东数字科技子公司ZRobot的首席执行官。2015年至2016年,他担任Shanghai Niuwa Internet Financial Information Servic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风险官,此外,他还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著作权。

  根据乐信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截至2021年3月31日,乐信的90天+逾期率为1.84%,首笔付款违约率(30天+)在8个月内一直低于1%,在保持高绩效的同时,有效化解了与疫情相关的风险。截至二季度末,乐信逾期1天+的即期指标为4.92%,而去年同期为8.08%,同比下降40%。公司最新的坏账回收率已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上升30%。

关键词阅读:乐信 首席风控官 坏账回收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