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COIN.US)宣布网页端和移动终端支持狗狗币交易,并推出120万美元狗狗币抽奖活动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4日,Coinbase(COIN.US)表示,从今日起,在Coinbase网页端和移动终端都可以使用狗狗币进行交易。公司还计划为用户提供120万美元的狗狗币奖励。

  Coinbase还表示,用户必须在6月10日前通过Coinbase买卖100美元的狗狗币,才有资格参加抽奖。该活动仅对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不包括夏威夷)的合法居民开放。

  此前,Coinbase表示,从周二开始,将在Coinbase pro上为其专业用户推出狗狗币,并将开始接受狗狗币在Coinbase pro的转账。这一声明,加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提到了狗狗币,使得狗狗币的市值攀升了41%。

  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周四晚间,狗狗币的市值为523亿美元,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排名第六。5月份,狗狗币的市值一度飙升至850亿美元以上。

  据悉,由于Reddit用户以及马斯克和其他知名人士的背书,狗狗币获得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Robinhood、eToro和Gemini等其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最近几周开始接受狗狗币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