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宣布5月27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摘要
中国物联网@家用技术公司四云米科技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5月27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金融界网5月14日消息,中国物联网@家用技术公司四云米科技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5月27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业绩发布后,云米管理层团队将于2021年5月2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北京时间/香港时间晚8:00)举行电话会议,以讨论公司的季度业绩和近期业务发展。

  云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2018年9月,云米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云米定位IoT@Home是家庭物联网第1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

  云米专注探索5G时代家庭智能化,率先发布5G IoT战略,以“家电新物种”的视角,重新定义家的未来,通过5G+ AI+IoT 的方法进行跨界整合,打破家电、数码、家居、汽车等产品边界,推动智慧家庭进入全新互联未来·互动家的时代。主要产品有洗碗机、冰箱、净水器、油烟机、洗衣机等。

关键词阅读:云米科技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