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特斯拉财报可期 但股价依然太贵了

  金融界网4月23日消息,华尔街一家最看跌特斯拉的投行认为,特斯拉将在第一季度财报中达到预期。

  花旗周四上调了对这家埃隆•马斯克领导的公司的盈利预期,并援引特斯拉第一季度创纪录的交货量表示,该公司业绩有望上行。

  花旗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考虑到Model S/X车型的更新换代和汽车行业半导体短缺状况,特斯拉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可能会很高。从这个角度来看,可以认为这种格局是有利的,因为毛利率的疲软状况可能会被视为暂时性的,而特斯拉在经历了第四季度利润率下降之后,利润率上升可能会被看作一种利好。

  花旗补充称,尽管如此,特斯拉本季度仍不太可能解决许多(如果有的话)长期争论,对花旗而言,特斯拉第一季度业绩符合预估似乎相当合理。

  花旗将特斯拉的第一季度每股盈利预期从70美分上调至75美分。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的共识是每股74美分。

  花旗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并给予特斯拉每股159美元的目标价,比该股周三收盘价低近600美元。

关键词阅读:花旗 特斯拉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