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REIT公司财报季将至 美国银行称应聚焦公司长期增长驱动力

  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公司的财报季即将到来。美国银行认为,长期增长驱动力和结构性减值风险将是本轮财报季的关键讨论方向。

  另外,美国银行指出,公司指引区间的最低值反映了对疫苗推出的速度比实际情况要慢的预期。不过,该行认为,业绩指引的变化将不会成为重要催化剂。针对REIT各细分领域,美国银行发表了看法。

  医疗保健方面,美国银行预计Healthpeak Properties(PEAK.US)和Medical Properties Trust(MPW.US)不会上调其业绩指引。美国银行上调这两家公司的评级至“买入”。该行表示,疫情爆发后,大量资金将流入生命科学研究,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Healthpeak Properties和亚历山大房地产(ARE.US)为行业内首选标的。

  工业方面,美国银行的预期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美国银行将关注工程成本对公司收益、定价权和基础设施的影响。该行认为,杜克房地产(DRE.US)、EastGroup Properties(EGP.US)、安博(PLD.US)和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REXR.US)有望上调业绩指引。

  净出租零售物业方面,美国银行认为,多数公司给出上调的指引还为时过早,不National Retail Properties(NNN.US)可能是个例外。该公司的指引较为保守。另外,美国银行近期将EPR不动产(EPR.US)和Essential Properties Realty Trust(EPRT.US)的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买入”,将W.P. Carey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跑输大盘”。

  办公类房地产投资信托方面,美国银行预计市场将着眼于第一季度业绩,并关注公司的租赁网络、净有效租金和增量指引等。该行建议投资者关注亚历山大房地产和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OFC.US)的业绩。

  由于疫苗的推出好于预期,以及年轻人才比预期更早地回流沿海市场,美国银行认为大部分住宅类REIT公司的业绩将符合或超市场预期。该细分领域内,美国银行建议投资者关注Sun Communities(SUI.US)、American Homes 4 Rent (AMH.US)和Invitation Homes(INVH.US)。

  美国银行指出,零售业领域内应关注内部增长指标——特别是租赁价差和入住率。该行予Brixmor Property Group (BRX.US)、金科(KIM.US)、Regency Centers (REG.US)和Retail Opportunity Investments (ROIC.US)“买入”评级。

  自存仓方面,美国银行认为,在经济增长及长期驱动因素的推动下,需求依然强劲。Extra Space Storage(EXR.US)表示,第一季度入住率持续提高,折扣幅度呈下降趋势。与此同时,该细分领域的租金回报率(Cap Rate)仍受限。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美国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