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区块链板块盘前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9日(周一)美股盘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5%,纳指期货跌0.37%。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27%,报63.0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27%,报66.59美元/桶。

  市场消息

  比特币周日一度暴跌15%,创2月以来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跌破52000美元关口。有分析将这一轮下跌归因为市场猜测美国财政部可能会打击通过数字资产进行的洗钱活动。截至发稿,比特币位于57000关口上方。

  拜登周一将再次与两党议员会晤,兜售其基建计划。另据悉拜登政府计划本周宣布数十亿美元的援助,帮助发展中国家应对全球变暖、采用清洁能源。

  TrendForce:目前全球大型公有云服务商为寡占市场格局,以北美为首的Microsoft Azure(Azure)、Amazon Web Service(AWS)与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拥全球五成以上的公有云市占率,而其中又以GCP与AWS的资料中心建设最为积极,预估两者今年服务器建设将年增25~30%,而Azure的采购规模则紧追在后。

  Strategy Analytics汽车互联出行(ACM)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估计,未来10年,全球网约车服务的活跃司机数量将以9.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全球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底复苏。

  美国能源信息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9亿桶,环比下降590万桶,显著超出市场预期;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1100万桶,环比增加10万桶。说明了随着需求复苏,新增供给难以跟上消费需求。

  据FinanceMagnates消息,出于对“泡菜溢价”的担忧,韩国政府计划引入严格的法规,以追踪该国的非法加密货币交易。

  随着华尔街大型银行陆续披露财报,一项关键指标引起分析师注意:自疫情以来,主要银行的贷款需求逐渐放缓,呈现出雷曼危机后的疲软迹象。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16%,春季发布会将于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Facebook(FB.US)盘前跌0.23%,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22%,微软(MSFT.US)盘前跌0.19%。

  区块链板块盘前走低,嘉楠科技(CAN.US)跌6.83%,第九城市(NCTY.US)跌5.90%,亿邦国际(EBON.US)跌4.98%,Riot Blockchain(RIOT.US)跌6.81%,Marathon Patent(MARA.US)跌6.86%。

  Peloton(PTON.US)盘前跌6.21%,报108.99美元。在此前多起儿童和宠物因Peloton Tread+跑步机受伤的事件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警告消费者称该款跑步机存在安全问题。

  可口可乐(KO.US)于4月19日盘前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1净营收90亿美元,同比增长5%;每股收益0.52美元,同比下降19%;可比每股收益0.55美元,同比增长8%。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21%,唯品会(VIPS.US)盘前涨0.95%,京东(JD.US)盘前涨0.09%,爱奇艺(IQ.US)盘前涨0.20%。

  安派科(ANPC.US)盘前涨22.80%,报6.14美元。消息面上,日前该公司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付费“癌症分化分析”(CDA)技术检测达5439次,同比增长约130%,为创纪录的第一季度检测量。CDA技术检测是一种基于新型生物物理方法的多种癌症检测,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