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还没有准备好批准甲骨文与TikTok的交易协议

  据CNBC报道,特朗普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批准甲骨文与TikTok的交易协议。特朗普说,交易应该充分保证国家安全,在签署该协议之前,他必须首先看到该协议,而他将在周四早上收到一份报告。

  字节跳动在周末向财政部提交了一份提案,正在等待回应。特朗普说,就国家安全而言,这必须是“ 100%”。他补充说,在签署该协议之前,他必须首先看到该协议。他说他将在周四早上收到一份报告。特朗普说,美国政府一直在研究接受作为交易一部分的付款的可能性。

  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财政部已经接到提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代表解决美国国家安全问题。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并为美国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姆努钦称,美国财政部将会和CFUIS委员会一起审查相关方案,并向美国总统提出审查建议

  消息人士告诉CNBC,预计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将在未来24至36小时内决定TikTok在美国的命运。消息人士称,沃尔玛还有望与甲骨文合作,甲骨文将拥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约20%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甲骨文 TikTok 交易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