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大跌抄底苹果?麻烦可能比你想象的多

  CNBC的Jim Cramer周二表示,在苹果宣布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无法实现季度营收预期后,他认为苹果股价将进一步下跌。

  Cramer在CNBC节目上表示,他认为苹果公司将再下跌10美元。

  苹果周一发布的公告称,冠状病毒对全球供应链和中国消费者需求均产生了影响。

  这位“Mad Money”节目主持人表示,对于苹果公司没有进一步下跌他很惊讶,因为冠状病毒影响的不仅仅是供应链,而是需求。需求出现了严重下降因为中国的消费者购物大幅减少了。供应链也出现了问题,向苹果公司提供产品的公司也遇到了问题。

  Cramer补充说,现在没有看到任何买入苹果公司股票的理由。

  苹果此前曾表示,预计第二财季凈销售额将在630亿至670亿美元之间。在周一的公告中,苹果没有对业绩指引进行更新。

  Cramer说,苹果股价可能不会下跌的部分原因是,鉴于股市在2020年迄今取得的涨幅,没有很多投资人想卖出任何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4.62%,道指上周也刚刚创下了歷史高点。

  苹果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8%,过去12个月上涨了86%。

  Cramer说,苹果股价跌幅低于预期表明,一些投资者认为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比想象的更受控制。

  Cramer还称,另一个可能的解释是,投资者已经预料到了冠状病毒的影响。

  此次疫情导致苹果暂时停产,并关闭了在中国的零售店。上周,一些零售店重新开业后缩短了营业时间。

  Cramer说,很多投资人可能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结果,他们只是在等靴子落地。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一表示,冠状病毒的影响可能会导致营收出现最多40亿美元的变动。

  Cramer最后表示,他认为,如果投资者预计冠状病毒疫情将会好转,可以考虑在当前的价格做多苹果公司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大跌 抄底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