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总裁称美联储的政策举措引发风险偏好

  金融界美股讯 因为美联储,高盛集团今年年底可能会非常忙。

  高盛总裁John Waldron周四接受采访称,该行手里待处理的业务量很大,并且随着中央银行的政策举措帮助刺激了市场,预计还会有更多交易谈判。

  “我们实际上看到了风险偏好升高,”Waldron说。他曾是投资银行部门的联席主管,去年升任该公司的二把手。“在向金融系统注入更多流动性和相对鸽派的政策姿态方面,美联储和世界各国央行的所作所为颇有推助,特别是对美国消费者。”

  高盛等大银行今年前九个月交易收入和投行费用收入下滑。尽管如此,接近年底的强劲表现可能会使全年并购交易量超过2018年,成为2015年以来最活跃的一年。

  Waldron说,他不会对Walgreens正在考虑私有化的报道置评,但表示“市场上存在巨大的流动性,可以支撑巨额交易。”这宗交易有望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杠杆收购。

  Waldron说:“市场相当开放,活动水平很高,战略活动又回来了。”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风险偏好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