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监管机构发现微软Windows系统存在潜在隐私漏洞

  金融界美股讯 荷兰数据保护局(DPA)周二表示,微软正在远程收集Windows Home和Windows Pro用户的数据,这可能违反了隐私规定。

  DPA表示,微软应该机构的要求,在去年对Windows进行的隐私保护修改时发现了这些问题。

  “微软遵守了双方达成的协议。” DPA表示,“然而,调查也暴露出微软正在远程收集用户的其他数据。因此,微软仍有可能违反隐私规定。”

  荷兰监管机构表示,已将调查结果提交给爱尔兰的监管机构。微软在爱尔兰设有总部。

  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表示,上月已收到来自荷兰监管机构的信息。

  该机构声称:“DPC已与微软进行了初步接触,在荷兰当局的协助下,我们将很快与微软进一步接触,就所提出的担忧寻求实质性的回应。”

  微软表示,它致力于保护客户的隐私,近年来已改善了Windows 10的个人和小企业用户的隐私保护功能。

关键词阅读:Windows 监管机构 隐私保护 微软Windows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