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锁定期满 是走是留要费思量

  对于腾讯音乐(美股TME)娱乐集团的内部人士和早期投资者来说,现在正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到周一的时候,该股的180天锁定期将满,他们必须决定是走是留。

  不过,这支股票从3月中旬的高点下跌34%,使得做出决定变得艰难。对于一些内部人士和IPO前的投资者来说,这是该股去年12月初以每股13美元IPO以来的第一次脱手机会。在冬季结束时,腾讯音乐的股价几乎达到每股20美元,但现在的交易价格较IPO价格已经相差无几。

  总部在中国深圳的腾讯音乐通过股票发行募集资金10.7亿美元,是2018年第10大IPO,但自从上市以来,该股仅上涨了1.5%。不过,华尔街的大部分人士仍然看好该公司前景。其上市后的第一份财务报告好于分析师预期。跟踪该股的14位分析师中,有一半给予其买入评级,18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格比周四收盘价高出35%。

  根据彭博行业研究,尽管内容投资有所增加,但腾讯音乐娱乐“可能会继续成为世界上唯一可以产生可持续利润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分析师Vey-Sern Ling表示,Spotify Technology SA等竞争对手大部分收入来自付费订阅,但腾讯音乐娱乐可以“通过额外提供社交娱乐,包括直播和在线卡拉OK,更有效地通过用户获利。”

  本周早些时候,Loop Capital成为跟踪腾讯音乐娱乐的最新卖方机构,给予该股ADR买入评级,目标价19美元,略低于华尔街20美元的最高目标价。

关键词阅读:腾讯 音乐娱乐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