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首发募集23亿美元 创今年欧洲上市规模之最

  金融界美股讯 支付服务公司Nexi SpA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总共筹集了20.1亿欧元(23亿美元)的资金。

  公司在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发行价格为每股9欧元,令公司股权价值达到大约57亿欧元。Nexi的现有股份和新股出售给了全球各地超过340个投资者,其中包括超过100名意大利投资者。

  Nexi的投资者包括Advent International、贝恩资本和Clessidra SGR,股权自由流通量将达35.6%。增资所得将主要用于降低债务,债务将达17亿欧元。

  Nexi的IPO规模创下了去年10月份德国刹车制造商Knorr-Bremse AG上市以来的欧洲之最,后者当时的发行规模为38亿欧元;同时,它也是Pirelli &C. SpA于2017年回归市场以来米兰市场的最大一笔发行交易。

关键词阅读:支付服务公司 Nexi SpA 超额配售 选择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