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网上搜索量达2000万次 特斯拉Model 3成全球人气最高电动车型

  根据可持续能源和充电初创公司Gridserve的一项研究,特斯拉公司的Model 3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车型。

  根据Gridserve的一项研究,特斯拉的Model 3去年在互联网上被搜索的次数最多,达到约2000万次,其中欧洲、北美和大洋洲的搜索量最多。

  特斯拉的Model Y、Model S和Model X也进入了搜索量最高的前十电动车型行列。Model Y排第三,Model S排第五,Model X排第七。

  然而,丰田汽车公司的雷克萨斯RZ是大多数国家搜索最多的电动汽车。在进行这项研究的213个国家中,雷克萨斯RV在47个国家被搜索次数最多。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英国、中国、德国等35个国家的人气都排在第二。

  该报告补充说,全球其他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汽车、比亚迪、VinFast、和极星等。

关键词阅读:网上搜索量 特斯拉 Model 3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