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我在中国很开心,每个人都很友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0日报道,美国商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74岁的母亲梅耶·马斯克近日发推分享她的中国之行,在广州、厦门、成都等多地游玩后,她发推称,“我在中国很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善”。

  梅耶·马斯克,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的母亲,企业家,营养师,演说家,知名时尚偶像,拥有两个营养学硕士学位、72岁仍活跃在舞台上的模特和网络红人。

  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出生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年少时,她就极具冒险精神,和父母一起开飞机环游世界,还曾走进沙漠,寻找传说中的失落之城,冒险路上困难重重,有次她差点就被狮子吃掉…...

  22岁那年,梅耶·马斯克结婚,但9年后31岁的她因无法忍受丈夫的家暴而选择离婚。离婚后的梅耶一天打5份工维持家庭支出,同时攻读研究生,最后将3个小孩都抚养成亿万富翁。

  埃隆·马斯克曾说过:“我的母亲才是我的英雄,我的成功多半源于我母亲的培养和她特立独行的品性。”他说他最想超越的人就是自己的母亲 ,只要能超过她,他就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