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监管机构开始对硅谷银行进行调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监察长办公室已开始对硅谷银行的倒闭展开调查。此前,该银行因遭遇挤兑和未对冲的长期利息损失而被迫于3月10日倒闭。这项调查与美联储的调查是分开的,后者由监管副主席迈克尔·巴尔领导。

  监察长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监察长的调查于3月14日开始,将评估硅谷银行在联邦理事会和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的监管,并将酌情提出建议。调查预计将持续6个月。

  负责美联储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监察长由美联储主席任命。现任监察长马克·比亚莱克(Mark Bialek)于2011年由时任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任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D-MA)和里克·斯科特(R-FL)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使检察长一职由总统任命,参议院确认。

  “根据监察长法案,我们拥有与所有监察长同样的独立性和权力来审计和调查委员会,”监察长办公室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对董事会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提供独立和强有力的监督。”

  巴尔星期二在参议院作证时表示,中央银行的审查将彻底审查其对该银行的监督。“如果我们没有采取正确的步骤,我们就会这么说,”他说。然而,参议员蒂姆·斯科特(R-SC)质疑美联储的审查是否足够严格,称这次审查是“狐狸守鸡舍的情况”。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监管机构 硅谷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