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琪宣布卸任蘑菇街CEO 蘑菇街业务总经理范懿铭接任

  金融界3月20日消息,蘑菇街创始人陈琪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蘑菇街业务总经理范懿铭将接任成为新CEO。陈琪将继续担任蘑菇街董事长,“将更加专注于公司长期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把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为公司创造新增长的工作中”。

  公开资料显示,范懿铭自2014年起在蘑菇街任职,在被任命为CEO前,曾担任蘑菇街品牌总监、市场营销副总裁和业务总经理,曾先后负责公司的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直播运营等事务。

  陈琪在内部信中评价:“他以运营总经理的身份,与团队一起精诚合作,扛住疫情的不利影响,坚定执行公司战略,积极调整业务模式,以高效、细致的执行取得优异的业绩。我坚信在他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蘑菇街可以更上一层楼。 ”

关键词阅读:陈琪 蘑菇街 范懿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