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拟投数十亿美元对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包括北京工厂

  据德国《汽车周刊》(Automobilwoche)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计划在未来几年投资数十亿美元,对其在中国、德国和匈牙利的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并减少排放。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在2030年之前准备好全面电气化。

  该杂志援引梅赛德斯生产经理Joerg Burzer的话说:“我们将在每家工厂投资数亿美元。”他补充说,这些投资将在北京的工厂、德国的拉斯塔特工厂和匈牙利的凯奇凯梅特工厂进行。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拉斯塔特工厂的工作,并将从2024年开始生产紧凑型汽车平台MMA的第一款车型。Burzer说,在那里生产的车型将从7款减少到4款。

  此外,梅赛德斯还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对德国辛德尔芬根、不来梅和拉斯塔特工厂的喷漆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报道称,对这些工厂进行现代化的目的是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以及油漆系统对天然气的依赖。

  该报道称,梅赛德斯也在考虑扩建其在美国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的工厂。

关键词阅读:梅赛德斯奔驰 现代化改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