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旗下品牌学而思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 好未来早盘大跌逾15%

  金融界3月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学而思近期正在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但他们在“素养课”的包装下,一些超纲、超前内容被纳入了教学培训范围,因此文章质疑学而思此举与“双减”政策相悖。

  对此,学而思今日下午发布回应称,相关报道提及学而思线下个别门店存在课程宣传内容不规范、教学内容不严谨的情况,目前已安排学而思各地分校开展全面核查工作,如果发现任何违规情况,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声明提到,旗下素养类培训课程上线后,一直按规定开展招生工作,并不存在“学而思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的情况。

  好未来早盘股价大跌逾15%。截至发稿,好未来下跌15.96%报5.72美元,市值37亿美元。中概股教育股中,高途大跌逾17%,新东方跌超10%,洪恩教育跌6.71%,一起教育跌4.76%。

关键词阅读:学而思 好未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